奇祁科技有限公司

名稱:

奇祁科技有限公司

介紹:
公司地址 :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28號7樓之二

公司電話 :

02-2702-2608 #66

詳細介紹:
公司形象照片 :
奇祁科技有限公司.png

公司簡介 :

奇祁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,董事長 黃大可博士不斷在研發端導入創新設計,目標打造牙科醫療器材的世界級品牌,同時也在台灣設立高規格醫療器材製造廠,以穩健的速度和優質的技術成長,創造「DENTAMERICA®」和「Apixia®」兩大知名品牌並建立全球銷售與品牌行銷通路。

 

Apixia®」為2009所成立的專業牙科數位影像品牌,以專業教育訓練及優質售後服務獲得歐美牙醫界的肯定。美國加州、日本東京已分別設立分公司,在比利時也成立歐洲服務中心,未來也將規劃在中國及東協各設據點,提供全球客戶即時服務。

奇祁科技事業群具有ISO-13485及多項產品歐盟CE醫材認證,2000年起,系統和產品陸續通過台灣GMP、美國FDA、日本厚生省MHLW等認證。「Apixia®」產品亦分別於201320172018年屢獲「台灣精品獎」的殊榮。




營業項目 :

牙科數位X光影像掃描系統、牙科數位X光影像傳輸系統、數位影像軟體、數位感應片、拋棄式護套、清潔片耗材等。

主要經營型態 :

牙周病材料

兒童牙材料

牙髓病材料

主要代理或銷售品牌 :

Apixia



公司型態 :

進口商、製造商

官網 / FB / LINE@ :
官網.jpg
官網
FB.jpg
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