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泰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

名稱:

博泰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

介紹:
公司地址 :
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2號5樓

公司電話 :

(02)8751-1578

詳細介紹:
公司形象照片 :




公司簡介 :

博泰韓國
集團公司活躍於不同的領域,從牙科射線照攝影,數字X光線探測器,包括開發關鍵零件和影像診斷軟體、醫療系統、研發機械設計到生產配送的服務。長期致力於研發創新的數位技術來提供診所在病理分析、診斷、及病患管理和溝通上所需的使用界面;目前專業經營錐形電腦斷層感應器、數位全口X光機、影像感應器、無線攜帶型X光機等醫療器材,居世界領導品牌地位的韓國公司。
-VATECH Global Co., Ltd.
全球市場營銷和健全體系營運
VATECH Global在海外設立14家分公司,致力於研發創新的數位技術來提供牙醫診所在病理分析、診斷、及病患管理和溝通上所需的使用界面;專業經營牙科錐形電腦斷層感應器、數位全口X光機、影像感應器、無線攜帶型X光機等醫療器材,居世界領導品牌地位的韓國公司,行銷網遍佈全球93多個地區。
博泰台灣
VATECH Taiwan隸屬於VATECH Global Co., Ltd.,台灣法人成立於2007年,總公司設立在台北內湖,為提供快速的服務和技術教育,陸續在台中、高雄兩地成立辦公室。業務拓展在同行中居於領導地位,是目前台灣市場上廣受醫院及牙科診所青睞的醫療器材原廠供應商。

營業項目 :

1) 牙科電腦斷層設備
2) 數位全口X光機
3) 手持式x光機
4) 口內掃描機
5) 影像感應器
6) 2D/3D 影像軟體
7) 牙齒矯正軟體
8) 牙科耗材

主要經營型態 :

牙科設備

主要代理或銷售品牌 :

Vatech Dental X-ray
Vatechmcis EzFile

公司型態 :

進口商

官網 / FB / LINE@ :

FB